close

退休後, 為了讓生活能充實些, 所以在溪州國小當志工 , 幫學校管理 花園 ,  種花 除草 是常態性工作,下課時  有很多學童會來花園尋找昆蟲,  暑假前 花園每天下課時都會出現一位小三男生,  牽著一位小三女生來花園散步, 我很好奇的問他們 :"你們感情真好喔" ,

小女生回答說 :他是我老公ㄚ,  我 聽了差點昏倒問 : 為什麼他是妳老公 , 小女生說 :因為他給我親親, 奶奶說不能隨便給男生親親   這樣我會生小貝比的, 小女生指著小男生: 他說會對我負責的,

  我聽後 忍不住的點點頭,  心想, 唉~純真 無邪   是時代變了 , 還是我太落伍沒跟上時代,  還是教育有問題了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道遊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